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

记录故事的地方。

不是安利是真心话

    这真的是我唯一喜欢过的团体了,以前好感于5566但也仅仅是好感而已,躲过了那么多团体但这个真的没躲过。
   2012—1016,最初的4个人到现在的12人,从少数人知道到现在越来越多的粉丝,真的很不容易。今天在b站重温综艺,发现很多不太好的声音。其实我最怕新粉和老粉掐,像幼稚的小屁孩,可看到弹幕的人会觉得原来这个团的粉丝是这样,也怕真的成为SX48,12个人真的是极限了。我心心念的也只有最初的四人而已。
    我有的时候在想,这些团员没加入这个团体会怎样。
    宏正,大哥。最开始的时候是武虎的忙内,现在是这个团的大哥,如果没加入,大概会演戏或者模特之类的吧,在节目里好像说过后悔加入,我想应该是真心话。
   伟晋,脾气超级好,唱歌超稳。伟晋最喜欢的还是唱歌,愿望开演唱会甚至个人演唱会什么的,所以不在这个团体应该会往唱歌方向发展吧,毕竟歌唱选秀出道。
    明杰,综艺咖,绅士有礼貌。自己也进行一些歌曲的创作,看得出明杰喜欢唱歌,但主持也不错,所以如果没加入团体可能创作歌手或者主持综艺。
    子闳,二闳以及门面担当。一直偏戏剧,所以没加入也是演艺圈方向发展。
    Te,可爱值爆表,明明让人意乱情迷还有颗攻便全团的心。其实teddy应该不太好定位,没入团应该会还是做模特吧,像某期访谈里讲的那样。
    晨翔,可爱帅气,门面担当。没入团或许唱歌或者演戏吧,估计主要是演戏。
    Evan,马娘娘,跳舞棒。选秀出道,没入团或许会在加拿大发展地很好。
    风田,可爱反差萌。没入团应该还是在日本当模特。
    以纶,笑声魔性,小天使。没入团在加拿大也许还是DJ和乐团,来台湾或者内地发展可能偏主持或者综艺。
    Ian,忙内,可爱的b-box少年。没入团也签了可米所以也许会入别的团毕竟年纪小单独闯荡可能比较辛苦。
    执,温文尔雅。没入团也许大陆会发展的很好,主要是演戏吧。
    Dylan,假酒放飞自我的可爱boy。没入团应该会在大陆发展唱唱歌演演戏。
    然而就是12个人,凑到了一起。真的很不容易。除了5月SpeXial land十人演唱会,基本10个没凑齐过,加入2人后也只是4专发布和新成员发布会到齐过,以后就各忙各的了。其实真的没必要掐。
    感觉刺客粉很多,各种承包易恩和马马的,还有新团员的,感觉现在好像脱粉啊圈粉啊都很容易,分分钟圈粉了。甚至还看到有人弹幕说明杰话多晨翔镜头多Dylan爱表现……恕我直言,感觉这些粉丝年龄该不会太大,小孩子一样。
    其实严格来讲我不是团粉,我最爱的只有那一个,但我不会说谁话多谁镜头多,这是一个团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定位,其实我觉得他们的关系不好不坏,如团长说没有不好也没有很好,是还好,聚在一起只是因为有共同的目标。
    初代是开辟者,从上的综艺节目就知道当初有多么的不容易,吃了46盘寿司结果MV没露脸就结束,上一些人肉背景板的节目,各种被亏。所以最初一起陪伴过来的人才会心疼,团大其实很会b-box,明杰也会乐器,加入新人就再没表演过了。虽然二代三代新团员加入总是有排外的声音,但待遇什么的都好过太多,所以可能有些老粉可能会有辛苦的果实被瓜分的不平衡感,其实是可以理解的。
   但倚老卖老就是不对了。新粉也别太爱自己爱豆就觉得别的成员碍眼,每个人都是团体的一份子,你不喜欢也不要说出来或者表现出来,将心比心吧。
    其实这个团体真的没有红到粉丝不断掐架的地步,很多弹幕和评论看了都让人不舒服,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喜欢的那一个,你可以不喜欢其他,但请不要让别人知道。
   
   
  

评论(1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