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

记录故事的地方。

少年,吃安利吗

  占tag抱歉,其实打这些tag是为了安利这个团体,SpeXial12个人,《刺客列传》参演的人有连晨翔,风田,黄伟晋,易柏辰,赵志伟,熊梓淇,马振桓,二分之一以上,后五位戏份可能多点,各种圈粉,但是有些cp粉可能还不太熟这个团体,那么是时候向大家安利这个团体了。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团体,用哥的话说这是一个综艺团体,唱歌车祸跳舞不走心也就算了,综艺各种开车各种污到没边哈哈哈,一现场就各种担心哈哈我是亲妈粉,真的,真爱~这个团特点就是人多并且不固定,可能走AKB48那种路线,然后身高都高,据说现在连最矮的明杰都到180,不过之前179也不矮就是,然后颜值都很高,虽然有人说哥不帅但是哥表示人家是用气质取胜的哈哈哈哈。
  现在一个个介绍:
1.宏正,寺唯宏正(武虎将时期),罗弘证。初代之一。
关键词句:团长担当,终极系列(黄忠,勾追,辜战,苍穹),玛利亚,以战止戈,nobody,会讲话,年龄梗。
我的本命啊本命,曾经武虎将的忙内成了今天spexial的大哥,各种成长。因为宏正才喜欢这个团这种事我不会说的。和伟晋老夫老妻(没错我站宏晋)各种放闪,总攻。
2.伟晋,黄伟晋,肥晋。 初代之一。
关键词句:主唱担当,终极系列(大卫,止戈,叶圣),综艺梗,威~,以战止戈,爱闻臭味,食物链底端,和明杰相爱相杀,和teddy闺蜜。
主唱不是开玩笑的,唱歌各种好听,脾气超级好,和宏正因为终极剧被组cp,据说亲几百次但大家都看不腻。
3.子闳,林子闳。初代之一。
关键词句:rap担当,门面担当,honey正,终极系列,明杰竹马,经常放空。
4.明杰,许明杰。初代之一。
关键词句:高音担当,终极系列,会主持,综艺咖,和伟晋相爱相杀,和子闳青梅竹马,“论美貌你是赢不过我的”出处。
5.晨翔,连晨翔。二代。
关键词句:门面担当,人气王,污王,老司机,终极系列,和te有西皮,笑声魔性组。
6.Teddy,陈向熙。二代。
关键词句:恼羞Te,“意乱情迷”,总攻te,伟晋闺蜜感。 最受的脸却有颗攻遍全团的心。
7.Evan,马振桓。二代。
关键词句:马娘娘,跳舞担当,英文担当,加拿大组,IE浏览器。
8.以纶,王以纶,轮椅王。三代。
关键词句:子闳迷弟,rap和英文担当,加拿大组,笑声魔性组,火星情报局。
9.风田,全名不详,风田甫不是真名。三代。
关键词句:身高担当,日本人,装傻,toyota桑,坏了一组器官的男人,最节俭。
10.易恩,易柏辰。三代。
关键词句:BBOX担当,忙内,老派,日常欺负老幺,常放空,IE浏览器。
11.执,赵志伟。四代。
关键词句:现代舞,终极一班,大陆人。
12.Dylan,熊梓淇,熊老师。四代。
关键词句:唱歌棒,放飞自我,真老师,大陆人,笑声魔性第三人。

12年到16年,成员陆续四期到12人,并且依然不固定,虽然我最爱初代四人最最爱宏正但是无论几人时期都是SpeXial,宏正在,我就爱。
下面安利几个综艺,B站都有,特别要补的贴个地址:
唱歌部分:
Spexial land演唱会,十人合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80765 
综艺部分:
1,各种问答,便于了解各成员: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56120
2,开车部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664807这个剪辑的,具体可看鱼白完娱和榜上榜
3,有名的anything spexial和spexial life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91474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451755 后者番外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93876
西皮部分:
1,宏晋放闪部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28900 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57197
这是个西皮乱炖的团体,所以只放本命西皮,大家圈地自萌。
舞蹈部分:
1,著名的up&down,最骚的马娘娘和团大,个人全员都有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56616
2,团长宏正武虎将时期的nobody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38007
3,good boy和bad bad boy: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34055  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49402
4,执和滴冷的烟花易冷: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741927

以上只是个别,具体可以前往b站,以spexial加“完全娱乐”“娱乐百分百”“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如虹音乐汇”等关键词可搜索到。
顺便可补终极系列,《终极游侠》《明若晓溪》等电视剧。

最后:西皮这种东西基本都圈地自萌,萌水仙和冷圈的我寂寞沙洲冷,虽然宏非宏晋,IE桓易都有人萌,但其实每次看到微博下大家艾特这个艾特那个真的蛮心塞的,除了放闪的一些,很多都是迷妹的脑补,不好意思真的想说一句,这样真的合适吗?不管是否直男在人微博下那样不太好吧?“勿扰真人”不行吗?前几天被马马的微博下面的评论惊到了,像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一样(这句话惹到谁了先抱歉但我就是这么觉得),我是宏晋党看到哥微博下各种宏非也心塞但从不会表露什么,你以为你是谁?想把谁凑一起就凑一起?就算人家在一起了又关你什么事?以后想想现在的举动不会觉得可笑吗?
拜托,离他们作品近一点,离他们生活远一点。
就圈个地儿暗搓搓的喜欢着自己喜欢的吧。

最最后:随手打的,想一句是一句可能不太全。
不针对任何一个迷妹,我无权干涉大家的任何。
能看到这句的说声谢谢,不容易,敬你~

有妹子说《刺客列传》没打上去,抱歉,忘了单身狗国的大胡子了……已补

评论(3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