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

记录故事的地方。

这年头被文坑比被爹坑的概率都大

同人和耽美最大的区别是有二:
1.同人可以当耽美看,逆之看不惯。
1.耽美文不轻易坑,同人随随便便就让你在坑里摔个狗吃屎。
以上是本周看银魂同人的两点感想。
补番以后开始萌银土,而作为一个无节操的爱某某一定爱all某某的思路,四处搜罗了一大片的文文,然后在这个双休看得天地昏暗日月无光?等等形容词好像不对←_←然后就看到了手机里最长的一篇 all土文,长达800+KB,很少看到这么长的文,于是本着『哈这么长一定不是坑』的心理看了……果然——就是个坑←_←于是不死心,又翻看了机篇,进度条直接拖到末尾——依然是坑。呵呵,整个人都不好了。
敢不敢写完,这种开了坑不填不会觉得难受么?再怎么卡文都要挤出来啊喂不觉得有拉屎没擦屁屁的膈应感么……不写完也就算了,整理文档的时候敢不敢标明一下『未完结』或者『坑』←_←最气人的是,明明完结了电子档却不是完整的!
于是刚刚看某篇的反应是这样的:
喜悦又担心是坑地看→看完后果然是坑啊的无奈感→不死心去百度找原贴→发现竟然是完结篇喜大普奔→再百度电子档求之不得→呵呵呵呵呵
好想报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