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

记录故事的地方。

这是安利?

  是的这是安利, 最近萌上了一对超级萌的CP,和我三次元本命cp挺像的,所以两个都打了tag,不适先致歉。

星座性格相关
宏晋:
罗弘证 0726狮子座186cm 温柔强大气场足暖男 没有偶包
黄伟晋 0323白羊座182cm 可爱娇羞团欺综艺咖 爱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霖:
施柏宇 0809狮子座185cm 可爱热情大方 撩妹狂魔辅大舞王
杨孟霖 0424金牛座180cm 内敛可爱娇羞 爱笑

缘起戏剧——
宏晋:代表作《终极一班3》 辜止/以战止戈 +《终极恶女》勾卫
护妻狂魔霸道攻×善良单纯可爱受,兄弟就是要时时刻刻在一起,哪怕是转学。官方自带同人本了解一下。

宇霖:《History2越界》 兄弟cp/文武cp
盯妻狂魔温柔攻×单纯可爱隐忍受 ,兄弟就是要时时刻刻在一起,哪怕是转学。(唉?) 正经bl剧

戏外——
宏晋:团长与主唱的日常 ,盯妻狂魔,随时随地cue,"老夫老妻,亲几百次了",各种放闪,自己知道被粉丝写同人文,还会看

宇霖:"我那么爱他,他也那么爱我",十八吻,找"浮木",互盯几百次,定情虾,营业期结束的送蛋糕

爱上宏晋的理由:
作为男子组合的团长,宏正真的超级有担当,而伟晋是可以分担团长压力的主唱,或者说隐形的副团长。两个人带着一群(?)弟弟们,就像爸妈一样。两个人也是知道因为戏剧的原因被大家组成cp,但不会觉得不舒服也不会刻意卖腐。

爱上宇霖的理由:
戏外互宠,像老友一样互呛,吐槽对方烂梗还吃那一套常常被撩到。互相盯到我这种不粉真人cp的都觉得他俩像有事。两个人都太有爱,年下温柔×宠,太甜。

其实我也不算真人粉,因为别人的经验告诉我,粉真人是不会有结果的。撇开各自的性取向不谈就算这个东西合法化了也不会被大部分人所接受,所以我不会去分析他们是不是有在一起或者有没有过心动的瞬间,只是觉得两人同个框或者有个私下联系就已经非常不错了。与其说我喜欢这两对cp,不如说我喜欢他们相处的瞬间吧,节目也好,私下也罢,只要他们在一起,那种cp感,就觉得非常甜了。

能遇到一个互相懂对方的,性格合得来的,相处很愉悦的人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很开心,罗弘证遇到了黄伟晋,施柏宇遇到了杨孟霖。


上班期间瞎jb打的,反正摸鱼顺便安利一发我泥石流男团……
SpeXial,身高颜值高收入不高,跳舞不齐唱歌走调放飞自我没有偶包最穷综艺男团,男子版AKB48。跳女团舞比自己舞齐来劲,随便拉两个就是一对cp。
且粉且珍惜吧,谁知道等你下次粉上了这个团还剩几个人。

以上,全部指路b站,关键词搜索即可。谢阅。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