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

记录故事的地方。

记个无法实现的梦

夜里睡前别人要找我聊天,我说要睡觉,然后被诅咒做噩梦。
夜里梦到SX,不知道是九个人还是十个人还是十二个,反正有熊老师和团大。
在一间教室里,我帮了他们的忙(忘了帮了什么忙),然后跟团大说要全员签名,拿了一张作业本的纸。
黑色蓝色的签名,一个个字都特别丑,中文的英文的都有,认了半天,团大的签名e还是跟前后连着,反正巨难看。但我超级高兴超级满足,然后签名的纸变小了,可以放在胸卡里。
然后走了,我突然意识到,应该要个line的,但是觉得不好意思,会打扰他。

完了。

果然是因为看了Bilibili最近的新闻么?合体什么的就很感动。可惜晨翔和Riley退团了……尤其是晨翔,二三四代最喜欢他了。

退团也好,估计不到六专就得散,听了一下新歌,依旧如故的一言难尽的歌词,早知道就买四专了,起码人齐。
不过也无所谓了。

评论